Viajando

无人相伴,每天也要憧憬前方的光......

A year

   去年今日,我在上海。开始我实习之路。今年此时,我在出租房里,写下这一年的心情。

   今天,不开心。因为小事和即将来临的大事。

   忙碌的周末,依旧没有那种期望中阳光洒在我的大床上,而我躺在床上看着书的日子。TB的日子总是好的,结束后的空虚感瞬间袭来之时,我会期望没有曾经的喧哗,让我平静的看着眼前的一起交替,仅此而已。

   “家”里的大件都添置齐了,除了室友承诺的那个微波炉没还没有带来,不重要啦。开灶的日子,总是各种不顺,就是简单的想下班做个饭,满足下自己独单的味蕾,在此刻也变得困难起来。坏掉的伞,因为雨天,而愈发惆怅。

    我的心情开始泛阴天,因为一年前,我充满了梦,此刻,却不敢做梦。

   去买点东西吧,一个人在80平的房间里,还是很孤单的。

   PS:15号,发工资了。虽然上个月只上了两天班,但有钱的日子还是不错的。

评论